images_product/NEXUS7-cover-1.jpg images_product/NEXUS7-cover-2.jpg images_product/NEXUS7-cover-3.jpg images_product/NEXUS7-cover-4.jpg images_product/NEXUS7-cover-5.jpg
images_product/NEXUS7-cover-6.jpg images_product/NEXUS7-cover-7.jpg      
華碩 NEXUS 系列
ASUS NEXUS7 保護套
掌握一百種娛樂生活,Nexus 7 迷你平板。 支援10指多點觸控。OGS(One Glass Solution)全功能面板技術,無可比擬的視覺:更鮮豔更明亮的色彩。搭載Google Wallet*電子錢包。提供你快速的信用卡刷卡服務,及輕鬆快速的付費方式。支援世界上最普及NFC技術的平板電腦。
尺寸   重量   材質    
20.0(L)x12.7(W)x1.5(H)cm 130g TPU  
* 提供堅韌柔軟的合身保護套,保護您的設備。
* 採用柔韌防滑的霧面紋理設計,提供絕佳的握持感、耐撞擊及防刮的功能。
* 輕薄型保護套的設計,讓 Nexus 7 可輕易地納入您的手提包中。
* 有6種時尚顏色,可供選擇。
★漢碩代碼:OTAS00030(灰) 、OTAS00031(藍)、OTAS00032(粉)
 
這款全新的保護套,將讓您充滿信心體驗 Nexus 7 的歷程。由耐用、輕質聚合物製成的保護套,無論您身處何處,均可大幅提升其抗損壞性。連接器使用專屬的插入連結,使得保護套不會妨礙充電、聽音樂和其他許多功能的使用。

提供堅韌柔軟的合身保護套,保護您的設備。


採用柔韌防滑的霧面紋理設計,提供絕佳的握持感、耐撞擊及防刮的功能。


為 Nexus 7 量身打造的保護套,具有所有連接埠及連接器的開孔。



輕薄型保護套的設計,讓 Nexus 7 可輕易地納入您的手提包中。


有6種時尚顏色,可供選擇。